2019年“我爱足球”中国民间争霸赛落幕,郑州16中足球队夺得亚军,郑上路小学获得季军
发布:2019-12-18   阅读:1195

2019.12.1845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指导,中国足球协会主办,山东省足协、滨州市体育局协办的2019年“我爱足球”中国民间争霸赛总决赛八强战,在山东滨州落幕。郑州市第十六中学足球队经过一番角逐,最终获得全国亚军,其中队员刘家琪被授予最佳射手。传统名校郑上路小学则获得娃娃组季军。


2019“我爱足球”中国民间争霸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指导,中国足球协会主办的一项全国性业余足球赛事,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草根足球赛事。在2019年的“我爱足球”比赛中,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和郑上路小学经历了大区赛的角逐,获得了各自组别的冠军,顺利进入全国总决赛,并向全国冠军发起冲击。

2019.12.18329

在小组赛中,郑州市第十六中学6比1胜北京,3比0胜广州,以小组的成绩第一出线。在半决赛中,3比0力克海南,顺利晋级总决赛。郑州市第十六中学翟新召副校长连日到赛场督战加油。郑州市第十六中学足球队从教练到队员备受鼓舞,期待为十六中捧回冠军奖杯,然而比赛进程并非一帆风顺,在决赛中对阵深圳,郑州市第十六中学足球队全力出击,对于初次登上全国舞台的小队友们来说,紧张的心态也影响了发挥,很多机会很多没把握住,最终0比2负于深圳,取得了2019“我爱足球”中国民间争霸赛全国亚军。


郑上路小学则在小组赛中6:0胜长春、2:1胜济南、2:3输成都,最终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出线。半决赛,他们2:3不敌长沙,在三四名决赛中,他们最终在点球大战中战胜宁夏,收获季军。

通过此次比赛,郑州市第十六中学足球队和郑上路小学足球队代表郑州校园足球,在全国大区赛的舞台上有着优异的表现,展现了他们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更好地展现了郑州校园足球从“普及”到“提高”的工作成效,以及未来郑州校园足球的厚积薄发。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市校园足球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