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五人制裁判员培训班圆满举行
发布:2019-09-23   阅读:527

2019.9.23 2019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五人制裁判员培训班圆满举行29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和《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实施意见》精神,提高我市校园足球裁判员的业务水平,发展校园足球裁判队伍,提高竞赛活动的执裁能力。根据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及2019年裁判员培训工作安排。2019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五人制裁判员培训班于9月20日-21日在郑州市二十六中圆满举行。

2019.9.23 2019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五人制裁判员培训班圆满举行209

本次五人制裁判员培训,主要目的是为了即将举行的2019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班级联赛,以及2019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班级冠军杯提供保障,提升裁判员执法水平,保证班级联赛及班级冠军杯裁判员力量的储备及发展。

2019.9.23 2019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五人制裁判员培训班圆满举行316

本次参训人员,主要以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非教练员,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裁判员培训网点每校推荐的学生裁判员及高中足球实验班学生为主。培训内容包括2019/2020《足球竞赛规则》主要变动内容解析、五人制竞赛规则等。主讲教师李宝宁、翟军利、闫 冰 、袁 野等均为郑州青少年校园足球裁判员讲师团成员。

不同阶段,不同层次。2019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裁判员培训工作做到了全覆盖。从3月16日,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裁判员讲师团正式成立。到3月23日,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中级裁判员培训班于郑州市第二十六中学正式开班,郑州市校足办规划的2019年上半年校园足球裁判员培训工作计划一直在稳步推进。而今年的培训,则将培训人员划分的更加精细。除了裁判员讲师培训班;初、中级裁判员培训班。今年五月,郑州市校足办还将举办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实验班(学生)裁判员培训班。

2019.9.23 2019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五人制裁判员培训班圆满举行706

同时,郑州市校足办还在《2019年下半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裁判员培训计划的通知》中明确:欢迎非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教师积极报名参加培训。要求身体健康,热爱足球运动,有兴趣参与校园足球裁判工作的各学科教师。男女不限,40岁以下,条件优异者可适当放宽年龄。

公平,公正,无门槛,更全面,这将是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裁判员培训工作的又一方向。随着本次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五人制裁判员培训的开始,2019年郑州市校园足球工作也进入到冲刺阶段。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市校园足球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