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这群郑州幼儿足球萌宝闪耀全国赛场
发布:2019-08-14   阅读:533

2019.8.14 这个夏天,这群郑州幼儿足球萌宝闪耀全国赛场22

当69名来自郑州校园足球的足球小将正在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的赛场上挥汗如雨时,一群来自郑州市金水区第一幼儿园的足球萌宝们在全国赛场过关斩将,再次为郑州幼儿足球赢得殊荣。2019年8月8日—11日,第五届内蒙古自治区“足球频道·电力杯”一带一路国际青少年足球夏令营暨2019年“足球频道·娜荷芽”全国幼儿足球交流活动(简称“大会” )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成功举办。郑州市金水区第一幼儿园萌宝足球队应邀参会,并在幼儿足球比赛环节,以四场全胜积12分获得冠军。这也是继2018年7月在长沙勇夺全国幼儿足球交流大会冠军之后,金水一幼萌宝足球队在此项赛事中又一次获得冠军,成功卫冕。

2019.8.14 这个夏天,这群郑州幼儿足球萌宝闪耀全国赛场323

为了让孩子们以足球的名义充分享受快乐假期,萌宝足球队“出征”前,郑州市金水区第一幼儿园园长郭敏在看望幼儿园“集训”的足球萌宝时,指导他们“注重参与过程,体验足球乐趣”,并协调保教副主任海茹为领队,提供充足的后勤保障,同时,家长也纷纷自愿报名,为孩子们的出行保驾护航。

在全国幼儿足球交流活动中,短短3天的时间,来自西班牙的“西甲宝贝”和全国26支幼儿足球代表队的小朋友们共同参加了丰富多彩的运动项目:3对3幼儿足球赛事,将小朋友们的运动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雏鹰运动幼儿测评,让老师和家长更了解幼儿身体的发展水平;趣味足球游戏、嘉年华、泡泡趴等活动成为紧张赛事中小朋友们乐而忘返的天堂。、

2019.8.14 这个夏天,这群郑州幼儿足球萌宝闪耀全国赛场620

近年来,金水一幼在贯彻郑州幼儿足球工作要求的同时,还积极参与全国性的幼儿足球赛事及活动,并取得不俗的成绩。

2018年夏天,金水一幼萌宝足球队在“2018‘雷锋杯’中国雏鹰全球幼儿足球交流大会”的绿茵赛场上经过三天的激战后,三场比赛均获得胜利,最终排名第一,于2018年7月30日,获得大赛最高奖项——特等奖。接到任务后,刘霞园长亲自挂帅,率领园内老师、教练,从人员组织、赛前集训、后勤及安全保障等多方面积极准备,确保取得佳绩。

同年12月,在“首届全国幼儿足球大会”中,金水一幼的10名幼儿足球萌宝们,依次参加了穿越障碍、准确进攻、冲向胜利等足球训练游戏和幼儿足球对抗游戏。孩子们在赛场上从容淡定、灵动机敏的身影,游戏时天真烂漫、纯真无邪的笑脸,给现场嘉宾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地印象,并收获了极高的赞誉。

2019.8.14 这个夏天,这群郑州幼儿足球萌宝闪耀全国赛场974

近年来,为了积极响应“振兴足球事业应从娃娃抓起,从基层抓起,从基础抓起”的号召,秉承郑州幼儿足球工作的发展理念,依托金水区浓厚的教育体育氛围,金水一幼充分利用本地足球资源,遴选、开发、设计一批符合幼儿身心特点的足球游戏活动,丰富游戏资源,满足幼儿开展足球游戏活动的基本需要,弘扬幼儿足球的特色文化,让更多的幼儿在足球活动中成长、受益,养成终身运动的习惯。七年的探索,金水一幼成功实现了足球运动和幼儿教育的深度融合,不仅有效发挥幼儿足球的强身、育人功能,也进一步的夯实了足球特色幼儿园的办园品牌。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市校园足球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