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校长杯”与家长联赛共同亮相,纬五路二小(明泓校区)做到了
发布:2023-08-31   阅读:586

4月11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校长杯”开幕式在郑州市纬五路二小教育集团(明鸿校区)举行,与传统的“校长杯”班级联赛不同,郑州市纬五路二小教育集团(明鸿校区)将本届赛事命名为“第二届校园足球文化节暨‘校长杯’班级足球联赛、首届家长联赛”,其中“首届家长联赛”成为了本年度学校班级联赛活动的最大亮点。

图片郑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体育专干、郑州市校足办副主任仝永东宣布郑州市纬五路二小教育集团(明鸿校区)“第二届校园足球文化节暨‘校长杯’班级足球联赛、首届家长联赛”开幕

图片

郑州市足球协会副秘书长房朝阳带领冠军代表将奖杯和锦旗护送至会场

图片

图片

在上午进行的开幕仪式上,郑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体育专干、郑州市校足办副主任仝永东;郑州市足球协会副秘书长房朝阳等领导也莅临开幕式现场,为揭幕战的足球小将们加油喝彩。开幕式上,郑州市纬五路二小教育集团(明鸿校区)还特别设立了上届班级联赛冠军代表护送冠军锦旗与奖杯入场的环节,郑州市足球协会秘书长房朝阳带领冠军代表将奖杯和锦旗护送至会场,让整个开幕式的足球仪式感瞬间拉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郑州市纬五路二小教育集团(明鸿校区)执行校长吕远介绍,本届班级联赛是该校区建校以来的第二届班级联赛,为了普及校园足球工作,形成良好的校园足球文化氛围,学校在本年底班级联赛中特意增加了家长联赛环节。由一到三年级家长以年级组队进行比赛并决出冠军,家长与孩子共同参与其中,也是学校校园足球文化建设的内容,在未来学校还将设计一系列校园足球“家校联合”的内容,例如家长足球课堂等,让家长更合理地参与到校园足球活动中来,从而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校园足球人才。


随着郑州市纬五路二小教育集团(明鸿校区)“第二届校园足球文化节暨‘校长杯’班级足球联赛、首届家长联赛”的开幕,学校也将启动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足球文化活动,绘画、手工、作文等形式将悉数亮相,为这所刚刚建校三年的学校增添更多足球氛围。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市校园足球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