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三届“庆六一”幼儿足球嘉年华即将来袭,您的孩子做好上场准备了吗?
发布:2019-05-30   阅读:872

2019.5.30 郑州市第三届“庆六一”幼儿足球嘉年华即将来袭,您的孩子做好上场准备了吗?38

5月31日,郑州市第三届“庆六一”幼儿足球嘉年华将在郑州市第七中学火热开幕,来自郑州市20所幼儿足球试点园的孩子们,将在这一天共同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2019.5.30 郑州市第三届“庆六一”幼儿足球嘉年华即将来袭,您的孩子做好上场准备了吗?116

                      资料图:2017、2018年郑州市“庆六一”幼儿足球嘉年华活动

为此,我们精心准备了一些“小情报”,为你预热本次“庆六一”幼儿足球嘉年华活动。


如何到达郑州七中更方便?


公共交通指引

郑州市第七中学附近的公交站:

市七中新校、郑州七中新校、三全路柳林站、三全路柳林、三全路柳林站、三全路柳林、三全路渠东路、三全路渠东路站、三全路花园路、三全路花园路站、文化路三全路站、文化路三全路站、沙门村、文化路三全路、文化路三全路站。

郑州市第七中学附近的公交车:

B53路、219路、966路、130路、962路、63路、79路、95路、98路、723路、B52路等。


工作人员及活动人员怎么进?

别着急,活动当天路线图双手奉上~

2019.5.30 郑州市第三届“庆六一”幼儿足球嘉年华即将来袭,您的孩子做好上场准备了吗?432

别忘了告诉你的孩子活动当天怎么玩儿~

2019.5.30 郑州市第三届“庆六一”幼儿足球嘉年华即将来袭,您的孩子做好上场准备了吗?454

不在现场?没关系,这里有直播~

如何观看直播

2019.5.30 郑州市第三届“庆六一”幼儿足球嘉年华即将来袭,您的孩子做好上场准备了吗?479

这有一封送给各位家长的信


尊敬的家长您好: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参加本次郑州市第三届“庆六一”郑州市幼儿足球嘉年华活动。和我们一起见证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以及郑州市幼儿足球工作的成果,和孩子们一起感受浓厚的校园足球文化氛围。

为了给您和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活动氛围,保证活动顺利有序的开展,特向您告知以下几点:

一、 请您和孩子于活动规定时间入场。因为参与人数较多,请您有序进入现场。

二、 由于活动为学校正常上课时间,周边停车位较少,且附近公共交通站点较多,建议家长绿色出行。

三、 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和管理。进场后迅速入座,严禁占用安全通道,保证通道的畅通。

四、 由于天气气温较高,请家长做好必要的防暑准备,自备饮用水,带好遮阳伞、防晒霜等避暑用品。

五、 场内禁止吸烟,爱护财物,保持看台卫生。活动结束后,请带走周边的垃圾。

六、 文明参会,合理的为孩子们加油助威,充分体本次活动“趣味足球,乐享健康”的宗旨。

七、 活动结束时,要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有序退场。

八、 请家长尽量以所在幼儿园为单位,集体进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

再次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参加本次活动,并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我们相信,在您的支持与鼓励下,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及郑州市幼儿足球工作一定能够迈上新台阶,让我们共同为营造郑州市校园足球良好的氛围与环境而努力!

再过不久,孩子们将迎来第六十九个“六一”儿童节。郑州校园足球官微祝福所有参加本次活动的孩子,在今后成长的道路上,能收获属于自己的快乐!!!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市校园足球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