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教育工作会召开,副市长刘东4次为郑州教育点赞
321

2016年郑州市教育工作会召开

  新年要有新气象,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官之年,2016年郑州教育要做好哪些事?郑州教育发展未来着眼点在哪? 1月21日,市教育局召开了全系统新年的第一次大会——郑州市2016年教育工作会。郑州市副市长刘东,郑州市教育局领导李陶然、刘鹏利等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育系统各级各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市教育局局长李陶然解读工作会

  到底什么是教育?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该怎么贯彻落实?当下的教育该怎么办?郑州的教育该怎么做?……元月21日,2016年郑州教育工作会召开,郑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陶然在会上阐述了自己对郑州教育的思考和对做有“未来的教育”的憧憬。

(五)强化组织与队伍建设,发展引领能力显著提升

  以换届工作为契机,为加强基层党建提供组织保障;以搭设平台为依托,为教师队伍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