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收官月,总结过去,展望未来。2020,郑州校园足球将迎接新发展
发布:2019-12-12   阅读:1263

2019.12.12 2019年收官月,总结过去,展望未来。2020,郑州校园足球将迎接新发展37

12月12日,2019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例会在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初中部会议室举行。郑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克杰;郑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郑州市校足办主任高百中;郑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体育专干、郑州市校足办副主任仝永东以及郑州市校足办各部门代表齐聚一堂,对眼下校园足球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研讨,并对即将到来的2020年郑州校园足球工作进行简要梳理。

2019.12.12 2019年收官月,总结过去,展望未来。2020,郑州校园足球将迎接新发展234

2019.12.12 2019年收官月,总结过去,展望未来。2020,郑州校园足球将迎接新发展236

2019.12.12 2019年收官月,总结过去,展望未来。2020,郑州校园足球将迎接新发展238

本次会议的议题,围绕着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后续的监督管理工作、2020年郑州市校园足球竞赛及裁判员管理工作、如何提高各县(市)区校园足球管理人员管理水平及校园足球理念更新学习等问题展开。

郑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克杰首先对本次会议的目标进行阐述,各部门要在近期上交年终总结并提出2020年工作计划,他要求小组各成员比照2019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梳理一年的工作,列出完成与未完成,整理总结再出发。

2019年,是郑州市成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的第三年,“满天星”训练营计划经过长期筹划,精心研究,目前已在金水区开展的如火如荼。随着2018年新密市成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点县(区)以及郑州市校园足球工作不断地提高,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校足办将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列为郑州市校园足球重点工作。经过不懈的努力,目前各分营相关的选拔工作已经全部结束,动态数据测量及相关监管工作也将陆续开始。

2019.12.12 2019年收官月,总结过去,展望未来。2020,郑州校园足球将迎接新发展674

王克杰表示,郑州市校足办将综合各方意见,制定出一套详细的计划。同时,他表示,郑州市“满天星”训练营的建设,目的和意义不仅是为了培养高水平的校园足球运动员,更是为了贯彻郑州市校园足球“育人为本”的工作方针。为此,郑州市校足办要积极落实相关配套工作,使郑州市“满天星”训练营更加具有说服力。

在随后的议程中,各部门代表各抒己见,对当下郑州校园足球工作开展时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同时,会议还对2020年郑州市校园足球工作进行了简要部署。

2020年,郑州市校足办将加大对“满天星”训练营的监管力度,并着力保障训练营的师资与相关配套工作。完善郑州青少年校园足球大数据管理工作,加强数据采集意识,配合大数据管理平台的建设;加强对裁判员队伍的培训和要求,打造出一支符合郑州市校园足球竞赛要求的裁判员队伍;制订相关方案,加强对各县(市)区校园足球管理人员的培养及工作意识的树立,拒绝“假大空”,调动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使郑州校园足球大家庭成员的思想得到高度一致。

2019.12.12 2019年收官月,总结过去,展望未来。2020,郑州校园足球将迎接新发展1101

会议最后,郑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郑州市校足办主任高百中表示,郑州市校足办各部门成员将加强自身业务的培养,严格遵循郑州校园足球相关工作制度。在郑州市教育局的领导下,在郑州校园足球工作广大同仁的监督下,郑州市校足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推进郑州市“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的建设。

近三个小时的会议,有问题,有反思,也有规划。郑州市校园足球就是在这样不断的拷问、反思和实践中稳步前行。2019年即将结束,2020年,郑州市校园足球将迎来自己的五周岁生日,更多的工作和挑战在等待着郑州校园足球人。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市校园足球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