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政策法规 “双减”进行时 工作简报 举报电话邮箱 “违规”曝光台
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双减”进行时
荥阳市召开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培训会议
来源:   2023-09-15

1

荥阳市召开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培训会议

2

荥阳市消防救援大队宣传科科长孙鹏进行授课

       为提高荥阳市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全体教职员工的消防意识和应急技能,确保在突发火灾事故时,能够高效、有序地进行抢险、救援处理,9月14日上午,荥阳市教育局联合荥阳市消防救援大队召开了荥阳市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培训会议。

       会议邀请荥阳市消防救援大队宣传科科长孙鹏进行授课。孙鹏的讲解深入浅出,内容涉及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以及如何正确报警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孙鹏不仅从理论上向大家讲授关于消防的各种安全防范知识,而且例举了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省。

       荥阳市教育局副局长楚万顺针对校外培训机构的具体情况作了“安全第一,生命至上”为主题的讲话。楚万顺要求各校外培训机构成立消防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制订活动方案,定期组织师生学习消防知识,开展消防演练,力求把火灾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校外培训机构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有效提高了参会人员的消防业务水平和自防自救能力,为积极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