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 条
当前所在位置:第36个教师节 > 资讯报道
遇见最美,感谢有你!郑州11中举办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1郑州11中举办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郑州11中举办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副校长张磊主持大会

副校长张磊主持大会

3一年来学校工作回顾

一年来学校工作回顾

4副校长弋松伟宣读表彰决定

副校长弋松伟宣读表彰决定

5学校领导为学校优秀教师代表颁奖

学校领导为学校优秀教师代表颁奖

6学校领导为学校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优秀青年教师代表颁奖

学校领导为学校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优秀青年教师代表颁奖。

7学校领导为从教三十周年教师颁奖

学校领导为从教三十周年教师颁奖

8学校领导为学校第五届最美教师颁奖

学校领导为学校第五届最美教师颁奖

9郑州市教育局师德先进个人尤佳老师发言

郑州市教育局师德先进个人尤佳老师发言

10学校第三届最美教师魏强老师发言

学校第三届最美教师魏强老师发言

11诗朗诵《感恩有你》

诗朗诵《感恩有你》

12近20位毕业生送上“云祝福”

近20位毕业生送上“云祝福”

13校长郭勤学致辞

校长郭勤学致辞

14认真聆听

认真聆听

15纪委书记马彦昌带领全体教职工庄严宣誓

纪委书记马彦昌带领全体教职工庄严宣誓

16庆祝教师节 共享甜美蛋糕

庆祝教师节 共享甜美蛋糕

17学校领导为教职工分发蛋糕

学校领导为教职工分发蛋糕

18学校电子屏播放祝福语

学校电子屏播放祝福语

19为教师亮灯

为教师亮灯

20为教师亮灯

为教师亮灯

9月10日下午,“遇见最美·感谢有你”郑州11中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博观楼报告厅举行,大会由副校长张磊主持。

心怀感恩 感谢有你

学生献上诗朗诵《感恩有你》致敬抗疫一线人员,也回顾了学校上下齐心、同心抗“疫”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抗疫英雄和全体教职员工的感恩之情。“岁月静好,正是因为有您的默默奉献,是您教会我们责任担当,英雄本自平凡。爱是不会忘记的,经历磨难,才会更多感恩,更惜今天。”学生深情诉说。为向教师节献礼,20位毕业生带来的“云祝福”更是情真意切、温暖人心。“今年是特殊的一年,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在教室,老师们对我们的关爱和教导却丝毫未减。”“ 老师,最近还好吗?很怀念和老师一起学习和探讨问题的日子,很感谢你们!”“虽然我们毕业了,但是老师的谆谆教诲与栽培,我们永远铭记于心”“老师,节日快乐!”“老师,您辛苦了!”……虽远游,却未曾忘记;叶虽茂,难忘教诲之恩。

薪火相传 桃李芬芳

会上,副校长弋松伟宣读学校表彰决定,学校领导为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优秀青年教师、第五届最美教师以及从教三十年的教职工颁奖。优秀教师代表尤佳老师发表主题演讲,通过丰富而生动的事例,分享了关于“爱与传承”的从教心得,感谢学校、领导和同事的关爱、指导和帮助,表示要将十一中精神继续传承下去,在成就学生的同时实现自己的教育理想。最美教师代表魏强老师通过分享三个教育片段,谈了“抓住青年教师成长关键期;有所热爱的生命充满无限可能;教育的艺术在于激励、唤醒和鼓舞”的成长和教育感悟,立志坚守教育初心,不断奋进前行,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在纪委书记马彦昌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庄严宣誓,重温《河南省教师誓词》,铮铮的誓言响彻整个会场。

面向未来 奋进担当

郭勤学校长为大会致辞,他总结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在教师队伍、教育教学、疫情防控、校园环境、内涵提升等方方面面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对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祝全体教职员工节日快乐。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致辞中指出的“全国广大教师用爱心和智慧阻断贫困代际传递”,他谈到党和国家把这样神圣的使命和责任交给人民教师,我们必当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他提出“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值此感恩当倍加珍惜”两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从国内外环境解读当今的“盛世”,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鼓励全体老师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如既往地教书育人、智慧付出,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推进学校高质量、高水平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岁月峥嵘谱新篇,学校腾飞铸华章!新学年,新征程,全体十一中人将肩负着荣光和使命,凝心聚力、孜孜以求、立德树人、奋进担当,为建设美好教育贡献更大的力量!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