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 条
当前所在位置:第36个教师节 > 头条
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 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20年郑州最美教师的通知

各区县(市)教育局,各开发区教育局,局直属各学校(单位),市属事业及民办学校,市属高校:

根据《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 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出彩河南人”之2020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的通知》(郑教师〔2020〕53号)要求,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联合组织开展了“出彩河南人”之2020“河南最美教师”候选人推选和“郑州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经基层推荐、专家评审、终评和网上公示等阶段,共评选出何小龙等16名同志为2020“郑州最美教师”(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教师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展现郑州最美教师的高尚品格和精神风范,生动展示新时代人民教师阳光美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立德树人的大美形象。

全市广大教师要以郑州最美教师为榜样,大力弘扬和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认识自身承担的庄严而神圣的使命,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扎实工作,倾心育人。努力做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争当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郑州全面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2020年郑州最美教师名单

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             郑州市教育局

附 件

2020年郑州最美教师名单

何小龙   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

王向青   郑州市教工幼儿园

胡金丽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李长松   中牟县第一高级中学

黄永红  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

袁四零   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苏 斌   郑州市第九中学

薄夫宝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

李明成   郑州外国语学校

张 璐   郑州市经开区瑞锦小学

王遂转   新密市平陌镇初级中学

王琳琳   新郑市高级中学

闫红霞   郑州市航空港区第十小学

郭艳晓   登封市北区小学

石廷廷   郑州市惠济区实验小学

王秋红   巩义市第四初级中学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