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 条
当前所在位置:第36个教师节 > 资讯报道
致敬师道!荥阳市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911081942

9月10日上午,荥阳市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911080954

荥阳市市长王效光主持大会

          

微信图片_20200911080906

伴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200911080910

荥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莉作2020年教育工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200911080934

荥阳市委副书记张东辉宣读获奖名单

微信图片_20200911080851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911080939

颁奖

微信图片_20200911080945

优秀教师代表发言

微信图片_20200911081003

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代表向全体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甘为人梯育桃李,最是师恩重如山。9月10日上午,荥阳市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荥阳市文博中心礼堂举行。

荥阳市领导宋书杰、王效光、张东辉、马炳林、牛健、赵炎利、任莉、李本栋,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党政正职和主管教育工作副职、市直单位党政正职、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离退休老干部等参加了会议。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应邀出席会议。荥阳市市长王效光主持大会。

伴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荥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莉从“主要工作与成效、存在问题与不足、下一步工作部署”三个方面作2020年教育工作报告。荥阳市委副书记张东辉宣读了2020年荥阳市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名单、教育质量奖获奖名单以及在筹设荥泽教育基金和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名单。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对荥阳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荥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实施教育振兴计划,教育发展格局好、生态好、质量好,走出了富有特色的教育发展路子。希望荥阳能紧紧围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中部地区崛起、推动教育现代化等发展战略,强化美好教育发展保障,夯实美好教育人才支撑,抓准美好教育发展重点,持续跑出荥阳教育加速度,为建设教育强市、办好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而努力奋斗。

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代表市四大班子领导和全市人民,向默默耕耘、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诚挚的祝贺,向为荥阳教育的改革、建设和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老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荥阳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宋书杰表示,教育强则县域兴,教育强则未来赢。近年来,荥阳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紧紧围绕“推动荥阳教育全面振兴”工作主题,坚持一个统筹,实施四大行动,教育条件得到了大幅改善,改革步伐得到了有序推进,办学质量得到了有效提升。面对荥阳教育新机遇、新期盼、新挑战,荥阳市上下要从贯彻新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高度出发,紧盯兴办一流教育奋斗目标,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动摇,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创新办学体制,规范教学秩序,推进教育高质均衡发展,真正把教育办成学生满意、群众认可、社会点赞的光彩事业;要科学统筹,靶向发力,聚焦政治建设、队伍建设、教育改革、教育质量、教育生态等重点领域主要问题,筑牢荥阳特色美好教育育人阵地,造就荥阳特色美好教育育才良师,增强荥阳特色美好教育发展动力,构建荥阳特色美好教育品牌优势,凝聚荥阳特色美好教育发展合力,为开创新时代“郑西新城和美荥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