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剑指邪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反邪教宣传园地>剑指邪教

看李洪志如何圆谎

日期:2018-09-18  来源:凯风河南网   作者:焦锋  责编:樊亚蕾

  人们常说,一个谎言需要一百个谎言来圆谎。李洪志作为邪教组织“法轮功”的头目,要想对痴迷者进行精神控制,就必须得谎话连篇。而谎言是要被戳穿的,为了避免谎言被戳穿自己出丑露乖,李洪志又不得不继续编造谎言来圆谎。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李洪志是如何来圆谎的。

  

李洪志亲笔信部分截图。

  人没死却被“圆满”,为圆谎拿“副元神”来当挡箭牌

  一直以来,李洪志都鼓吹自己有无数“法身”在保护“大法弟子”,号称即便“大法弟子”跑到月球上他也能保护。然而,1998年7月4日,在海南发生的一起造成“法轮功”骨干人员7死1伤的车祸,却直戳李洪志的“法身”保护谎言。

  事实的经过是这样的,1998年7月4日,天降大雨,“法轮功”海南农垦分站辅导员张一军与“法轮功”海南辅导总站副站长陈勇等8人,冒雨开着海马旅行车前往三亚参加“法轮功修炼交流”大会,半路上与对面驶来的大客车相撞。大客车车上3名乘客受伤,而海马旅行车则彻底解体报废,张一军受重伤被送到医院抢救,其他7人死亡。

  事故发生后,海南的“法轮功”负责人误以为张一军也已死亡,便给北京的“法轮大法研究会”报告说,车上的8人全死了。

  一个车祸一下子就死了那么多“法轮功”骨干分子!“法身”保护何在?为了圆谎,李洪志便赶忙于事故发生后的第二天,也就是7月5日,给海南的“法轮功”负责人发亲笔传真信,说:“关于你们那发生的事,我都清楚,也非常知道你此时的心情,你也非常想知道为什么。其实,我们有许多许多学员是来自不同层次、不同天国世界的,目地是同化宇宙大法而不讲形式的。圆满时由于他们世界的特点是不能要肉身的,所以就造成了圆满方式的不同。你听说过释迦牟尼佛的弟子目犍连圆满时的故事吗?是被人用乱石打死而圆满的。大法弟子中只有去法轮世界的才会带转化后的肉身而圆满的。师父知道你们的心,其实你收到我的信后,我那八个弟子已经圆满在他们的不同的世界里了。”

  就这样,李洪志在为自己的“法身”不能保护“法轮功”骨干分子而找理由圆谎开脱的同时,又不经意间撒下了一个谎,那就是把经医院紧急抢救依然活着的张一军也划到了“圆满”的行列,直戳李洪志自诩的作为“宇宙主佛”无所不知的谎言。

  面对张一军还好好地活着这一尴尬的事实,李洪志为了圆谎,竟胡说:“这是因为他的‘主元神’已经修‘圆满’了,带到天国去了,现在的这个人是‘副元神’。”

  为圆谎李洪志不仅抛出个“副元神”来当挡箭牌,而且为了彻底掩盖自己的谎言,他竟要求“法轮功”痴迷者不要去看望张一军,说“他已经是一个‘圆满’的人,你不要去打扰他”。孰不知,“纸包不住火”,随着张一军的觉醒,李洪志的这一圆谎表演成为人们的笑谈。

  说好“圆满”却总不能,为圆谎胡说死亡也是“圆满”

  长期以来,李洪志通过自己炮制的所谓“功成圆满佛道神”的“圆满”邪说为诱饵,诱骗世人修炼“法轮功”,建立和发展邪教组织。胡说什么只要跟着他不断修炼、不断精进,就能够实现“圆满”。为此,他在《何为开悟》一文中对“法轮功”痴迷者撒谎说:“开悟也叫慧悟,我们大法叫开功,也就是一个人已经修炼圆满了,完成了所有的修炼过程,将要去天国世界了……希望大家安下心来,不断精进,持之以恒。圆满一个,我接一个。”

  后来,他又在《大曝光》中鼓吹道:“目前一大批学员圆满和将要圆满了,人修成圆满,这是一件多么严肃的事,世间没有比这更殊胜、更壮丽、更伟大的事了。”

  不仅如此,1998年9月李洪志还在《瑞士法会讲法》中给“法轮功”痴迷者绘声绘色描绘了“圆满”的具体情形,他说:“圆满有多种形式。我们这一门要去法轮世界的,我是要采取这个办法──白日飞升。……我一定会给不相信的人留下一次深刻的教训。所以未来我的弟子圆满,很可能是一次人类社会永远都难以忘怀的壮观景象。”

  按照李洪志所说,“圆满”其实是很简单的事,“大法弟子”只要安心修炼就能“白日飞升”了。可这只是李洪志当时为了诱骗世人练“法轮功”而信口胡诌的谎言,事实却是不管“大法弟子”如何安心修炼,李洪志所说的“圆满”是永远不会到来的。

  随着时间的推移,李洪志眼见着自己的“圆满”谎言要被事实戳穿,是急忙进行圆谎,先后抛出了2000年6月“走向圆满”、2001年元旦“走向最后圆满”、2002年5月“法轮功”建立十年之际“圆满”等邪说。

  然而,谎言终究是谎言。虽然个别“法轮功”痴迷者对李洪志唯命是从,又是“去掉最后的执著”,又是“放下生死”,可这些日期已过还是不能“圆满”。这些事实不仅令李洪志难堪,而且更令李洪志尴尬的是,大量“法轮功”痴迷者在其“消业、圆满”邪说的蛊惑下,或是生病不吃药加速了死亡、或是为“升天”而自杀,是“圆满”未成身先死。于是,2013年李洪志在“大纽约地区法会”上又抛出了“死亡即圆满”邪说,为自己圆谎,他说:“当然啦,大法弟子嘛,去世那都是圆满,肯定的。”

  死了即是“圆满”,一句话让“法轮功”痴迷者断了“白日飞升”的念想。

  “大法弟子”总出事,为圆谎找个“旧势力”来当替罪羊

  想当初,李洪志为了吸引人们的眼球,壮大“法轮功”邪教组织,是极尽吹嘘之能事,不仅自诩为“宇宙主佛”,具有“大神通”,有“定物”、“搬运”、“思维控制”、“隐身”四大“功能”,而且还吹嘘自己是宇宙最大的神:“宇宙再大,也没有我大”;众神在新宇宙中的命运都由他一手安排:“没有我就没有宇宙的存在”,“在天体之外造就这新宇宙的一切,那就是(我)挥手之间的事”。尤其是李洪志吹嘘的“我把大法弟子每个人都在地狱里除了名了”,更是使不少心怀美好愿望的人上了“法轮功”的贼船。

  然而,人吃五谷杂粮,没有不生病、没有不死亡的。因此,随着“法轮功”人员的不断死亡,特别是一些高层骨干的病亡及痴迷者的自杀,给李洪志的无节操吹嘘来了个当头棒喝。

  李洪志眼看着自己吹嘘的那些所谓“神通”就要穿帮,是赶忙绞尽脑汁编造出个“旧势力”来当替罪羊,不仅说,“很多事情都是旧势力的安排”、“当然啦,死亡的也有历史上旧势力安排的”,而且还胡说有的弟子还曾跟“旧势力”签过约,“学员当时一定同意的,他同意到时被打死”。

  李洪志不仅用“旧势力”这个替罪羊来为“法轮功”人员的不断死亡来圆谎开脱,而且还把之后“法轮功”面临的种种困境、暴露出的种种问题的责任,全都推给了所谓的“旧势力”。胡说什么是“旧势力”干扰了“正法”、是“旧势力”迫害了“大法弟子”、是“旧势力”安排乱法……好像“法轮功”的一切乱象都是“旧势力”造成的,使“旧势力”成为李洪志圆谎的“万金油”。

  只是让人不解的是,依李洪志所吹嘘的本事,“旧势力”在他面前那根本就不算一回事,可为什么现在李洪志却时时处处要把“旧势力”挂在嘴上呢?那只能说明李洪志原来所吹嘘的“功能”、“神通”都是谎言,为了圆谎就又编出个“旧势力”来,活脱脱一个骗子的嘴脸。

  其实,“法轮功”的历史,就李洪志不断说谎、圆谎,继而又说谎、又圆谎的往复史。只要我们细细观察、认真思考,就会发现其中的猫腻,就会认清李洪志是个地地道道的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