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剑指邪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反邪教宣传园地>剑指邪教

中办国办:依法打击农村非法宗教活动及其有组织的渗透活动

日期:2019-05-21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厉洁  责编:樊亚蕾

 

  中国反邪教网讯(记者厉洁)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数字乡村发展战略纲要》(一下简称《纲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纲要》共分四部分:一、现状与形势,二、总体要求,三、重点任务,四、保障措施。

  《纲要》第三部分第五项为“繁荣发展乡村网络文化”,明确指出:加强乡村网络文化引导。支持“三农”题材网络文化优质内容创作。通过网络开展国家宗教政策宣传普及工作,依法打击农村非法宗教活动及其有组织的渗透活动。加强网络巡查监督,遏制封建迷信、攀比低俗等消极文化的网络传播,预防农村少年儿童沉迷网络,让违法和不良信息远离农村少年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