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剑指邪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反邪教宣传园地>剑指邪教

李洪志缘何不让弟子上网

日期:2018-09-07  来源:凯风河南网   作者:于新  责编:樊亚蕾

  在《2018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答疑中,有弟子抱怨,“每天自己被执着心控制,不停的看手机和电脑,浪费大量时间。”李洪志回答,“买一个不能上网的手机。”那么,李洪志缘何不让弟子上网,难道真的如李洪志所说是为了不浪费时间那样简单吗?

  不让上网是为了强化精神控制

  同大多数邪教一样,“法轮功”要加强对弟子的精神控制,就要对弟子进行洗脑,李洪志采取的办法是弟子背诵他的《转法轮》和其他经文。李洪志说,“有的人已看上百遍了还在看,而且他完全放不下,里边的内涵太大,越看越多、越看越多。……这本书里面的内涵是相当大的,你看一万遍都能指导你修炼的。”李洪志倒是想在南美圭亚那热带森林建立一个类似琼斯镇的村落,让他的弟子像“人民圣殿教”那样都到那里过集体生活,与世隔绝,可惜做不到,所以只得退而求其次。不让弟子上网,就是为了让弟子是腾出更多的时间背诵经文,背书背得头昏眼花,成了李洪志的牵线木偶,惟命是从,唯唯诺诺,李洪志的目的就达到了。

  不让上网是为了封锁外部信息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不管李洪志是否愿意,互联网有许多揭露“法轮功”真相的信息,李洪志是不希望弟子见到的。如李洪志鼓吹“消业”治病,网上偏偏有不少弟子拒医拒药而死的消息,如李大勇、韩振国、封莉莉、朱根妹,这些“法轮功”重量级的弟子都病亡了,李洪志秘不发丧,掩盖还掩盖不住呢,哪敢让弟子上网看。还有,李洪志许诺弟子“法身保护”,不怕汽车撞,可“法轮功”高层弟子全判烈、金正浩、张孟业都出车祸而亡了,残酷的现实狠狠地打了李洪志的脸,李洪志就更不敢让弟子上网围观了。有人说信邪教就是傻子遇上骗子的事,可弟子一旦了解了外部世界,就不再是傻子了,李洪志还能骗下去吗?李洪志诅咒互联网道,“那个网(互联网)象魔鬼一样,什么东西都在上边,是最烂的地方,是人类败坏中的产物。”目的就是不让弟子上网,就是要封锁外部信息,让弟子当一辈子傻子,这样李洪志的目的就达到了。

  不让上网是为了驱使弟子卖命

  为了控制弟子为其卖命,展示“法轮功”存在的能量,李洪志给弟子安排了“三件事”,除了练功“学法”、还有“发正念”、“讲真相”,之后又加上了“救度众生”。这些事安排的满满的,都是要弟子一件一件去做的。如果弟子沉溺于上网,被执着心控制,不停的看手机和电脑,浪费大量时间,哪还有时间去做李洪志安排的事情。所以李洪志才要求弟子都“买一个不能上网的手机”,并举例“山上很多大法小弟子为了不被干扰,就一个电话,不上网。”说白了就是要弟子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为了捣乱破坏不遗余力,竭尽全力。李洪志的肚子里满满的坏水,不过是要弟子成为供他驱使、实现其罪恶目的的卒子罢了。

  李洪志的如意算盘打得不可谓不精,但在现代社会互联网日益发展今天,李洪志的如意算盘能够达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