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剑指邪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反邪教宣传园地>剑指邪教

想爱“大师”不容易

日期:2018-05-21  来源:凯风河南网   作者:杨帆  责编:樊亚蕾

近年来,5.20已悄然成为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爱慕、亲情、敬仰等各种亲密关系,在这新颖、易记的“数字” 节日里表达出来,变得更容易得到接受。但在这个日子里,想对“李大师”表达爱意可不容易!

一、 爱我,你就抛家弃子加入我

要问李洪志现在最想要什么,那必然是“法轮功”信众数量大增了!因为没有信众,就意味着他失去了被西方主子利用的价值,立刻就会被无情抛弃。所以,想爱“大师”,首先就要加入“法轮功”,成为大师的信众。但同时要加入“法轮功”,就意味着要抛家弃子,走上孤独的人生,因为“法轮功”的一大要义就是“修去名利情,圆满上苍穹”,只有把亲情放下,才能上层次,才能圆满。

因此不少“法轮功”信徒,把亲人当仇人,把家庭当阻力,去情、去欲,导致夫妻不和,甚至反目成仇。如河北沧州一名姓胡的女性信徒,儿子到了搞对象的年龄,她不闻不问;女儿辍学,好像与她没有任何关系……后来,她在外面病了,有人告诉她家人让家人去接她,她的女儿说道:“我们家不要她了,她在家除了学她的书外,什么也不干,我们还要打工挣钱,给我哥哥娶媳妇呢。”

二、 爱我,你就散尽家财捐赠我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李大师”也不能免俗。据统计,李洪志家族在美国拥有11处房产,总价值人民币上亿元,悠哉过着住豪宅、乘豪车、纸醉金迷的富人生活。

而信徒们的“奉献款”,自然为“李大师”的富豪生活贡献了绝大力量。如名气大点的有林逸明、全判烈,每年都能捐出上百万元之巨,而李大勇甚至连自己在美国的房产都拿出贡献给李洪志,早逝后其遗孀只能住在狭小的出租屋里黯然伤心。同时,“蚂蚁再小也是肉”,诸如北京张光政、辽宁杨丽红、蔡美玲等一众普通小信徒无私“奉献” 的情况,更是不胜枚举。更有甚者,居然还在“法轮功”网站上专门开辟了在线捐款窗口,接受弟子捐赠。

三、 爱我,你就道德沦丧从了我

所谓“饱暖思淫欲”,李洪志有了众多的信众,既稳固了“汉奸”地位没了生存危机,又有了敛财对象得以逍遥度日,自然就开始考虑解决“淫欲”问题了。

李洪志曾暗示弟子说:“在修炼界有这么一种修炼方法,叫做男女双修。男女双修的目的是要采阴补阳、采阳补阴,互补互修,达到一种阴阳平衡的目的。”并说男女双修能净化身体、提高功力。有这样的理论基础粉饰,就经常骗的一些弟子委身于他,道德沦丧成为他的情妇:在大陆时就声称女弟子刘崭是他的“前世皇后”,经常私会刘崭,以致于一次当他俩在刘崭家阳台调情时被发妻李瑞抓个正着;到美国后又发展了“绯闻女友”易容、打得火热的“西西”;后来,李洪志公然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豪华酒店开总统套房,并包养多名“神韵”女演员和“飞天”女学员。

爱“大师”的代价何其大,所以还是睁大眼睛,保持理智,远离“大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