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服务
教研通知
郑教研【2023年】160号:关于举办郑州市高中音乐学科协作区基于核心素养的课堂教学观摩研讨会的通知
日期:2023-12-22 11:21:23  责编:教研室

各县(市、区)教研室、各市区高中:

为推进郑州市中小学音乐学科新课程改革的实施,探索和落实《高中音乐课程标准》(2017版2020修订)的基本理念和实施要求,准确理解和把握新课程理念、目标和内容,提升高中音乐教师课堂教学设计与实施能力,经研究,决定举办郑州市高中音乐协作区基于核心素养的课堂教学观摩研讨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12月27日(周三)9:00-12:00

二、活动地点

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郑州市惠济区文化北路256号)

三、活动内容

序号

活动

单位

姓名

1

观摩课

清华附中郑州学校

贺佳颖

2

观摩课

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

杨雨霏

3

课例点评

市中心组成员:李国强、刘艳、房娇、翟瑞丽、郑兰

4

主题讲座

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

翟瑞丽

四、参加人员

郑州市区高中音乐教师,各县(市)、区教研员。

五、注意事项

(一)参会教师请于12月27日上午8:50前签到完毕。

(二)学校由于场地原因不能提供停车位,建议绿色出行,可乘坐地铁2号线至黄河迎宾馆B口出站,即可到达学校。

2023年12月21日

(联系人:翟老师 13676977599)

关于举办郑州市高中音乐学科协作区基于核心素养的课堂教学观摩研讨会的通知


郑州市教育局基础教研室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