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服务
教研通知
郑教研【2021年】52号:关于举行郑州市高中英语学科课堂教学达标基本功考核说课环节考核的通知
日期:2021-04-22 09:33:29  责编:李琳琳

市区各高中:

根据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的工作安排,中学英语学科将进行高中英语学科课堂教学达标基本功考核说课环节的考核。具体安排如下:

一、 时间:2021年4月26日(星期一)下午2:30

二、 地点:郑州市第十八中学(二七区碧云路58号,长江路与碧云路交叉口向南约200米路西)

交通方式:可乘坐269路或S162路公交车,或地铁5号线在冯庄站下车,转乘269路或S162路公交车

三、 说课内容及要求

1.从下面两项中任选一个,提前准备。

(1)必修2,Unit 5 Music,定语从句:“介词 + 关系代词”的用法。

(2)选修6,Unit 5 The power of nature,复习动词的-ing形式。

2.按自选课题,在5分钟内用英语说课,不需要课件。

3.按附件中各考场参赛教师的说课序号在相应时间段依次进行说课。

(1)2:30-4:10,1-20号参赛教师说课;

(2)4:20-6:00,21-40号参赛教师说课。

4.说课部分占50分。根据基本功考核的专业知识、文本审校、命题设计考试和说课两项成绩,按照参加基本功考核人数的30%、50%的比例,确定区级优质课一、二等奖。获区级优质课一等奖者取得参加市级评优资格。未达标的教师和已达标但未取得参加市级评优资格的教师,可申请参加下一轮次的达标活动。


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       

2021年4月22日             


 附件见下方链接:

关于举行郑州市高中英语学科课堂教学达标基本功考核说课环节考核的通知


郑州市教育局基础教研室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