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服务
教研通知
郑教研【2023年】36号:关于举行郑州市小学语文教师素养观摩研讨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3-03-30 09:34:29  责编:教研室

各县(市、区)教研室、郑师附小:

为了进一步解读小学语文学科课程标准,落实统编教材教学要求,推广课堂教学经验,提升小学语文教师学科素养。经研究,决定举行郑州市小学语文教师素养观摩研讨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会议内容

1. 小学语文学科18位选手粉笔字、朗读、知识竞答、才艺展示

(其中选手的粉笔字书写在教学过程中自行展示,才艺展示统一播放选手的初赛视频)

2. 小学语文学科18位选手现场无生授课(每节课10—15分钟)

二、 会议时间

2023年4月7日(星期五)一天(8:20开始)

三、 会议地点

郑州市惠济区实验小学(惠济区开元路87号)

四、 参加人员

金水、中原、二七各25人,管城、惠济、高新、经开、东区、新郑各15人,上街、港区、登封、新密、荥阳、中牟各10人,郑师附小2人。

五、 会议要求

1. 各县(市、区)所有小学语文学科教研员要准时到会,并根据市教研室对各单位的分配名额,组织与会教师代表提前10分钟入场;

2. 由于学校场地有限,请参会教师选择公共交通工具绿色出行。


2023年3月30日      

   

关于举行郑州市小学语文教师素养观摩研讨活动的通知


郑州市教育局基础教研室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