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服务
教研通知
郑教研【2024年】4号:关于举行郑州市小学道德与法治学科教师素养大赛总结交流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4-01-08 15:46:01  责编:教研室


各区县(市)教研室,郑州师院附属小学: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中小学思政课建设,促进小学道德与法治学科教师专业成长,提升课堂育人实效,在前期举行郑州市小学道德与法治教师素养大赛的基础上,经研究,决定举行素养大赛总结交流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 活动时间

2024年1月15日(周一)下午2:30开始

二、 活动地点

惠济区实验小学(惠济区开元路39号)

三、 活动内容

1. 聚焦微课教学,赋能专业成长(金水区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王佳)

2. “板”上见功夫,“书”中有智慧(中原区教学研究室 汤平娟)

3. 时政述评的设计与实施(二七区教学研究室 刘宾花)

4. 活动总结(杨仕保 郑州市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四、 参会人员

各县区(市)小学道德与法治教研员及部分教师。

各单位具体参会名额(不含教研员)如下:

二七、 中原、金水、管城、惠济、郑东新区各25人,其他县区各15人,郑师附小2人。

五、 会议要求

与会教师提前10分钟进场完毕,各县(市、区)教研员组织好本县区签到工作。

   

2024年1月8日

关于举行郑州市小学道德与法治学科教师素养大赛总结交流活动的通知


郑州市教育局基础教研室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