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小学体验式安全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8-01-20

◎基本简介:

2017年创建,隶属中国新闻社河南分社,基地位于郑州市动物园内,场地总面积5000余平方米,场馆面积1000余平方米,一次可接待400余人同时学习培训,是集科普、教育、实训、考评于一体的专业化基地,也是河南首个面向中小学生、以体验考评式安全教育为主题的校外教育基地。

image008

课程涵盖消防、交通、校园、食品药品、地震、禁毒等方面。

基地的最大特点是体验+考评一体化,满足了互联网+的时代需求。学生人手一张卡,每刷卡体验一个环节,系统都会自动记录成绩,形成教育大数据,可与教育管理部门的数据平台对接,更加方便教育管理部门及时掌握学生的学习效果。而且,学生持卡可多次到基地体验学习,强化记忆。

◎特别推荐:

消防安全体验、交通安全体验、禁毒安全体验。教学通过声光电、无线传输、真人语音识别、3D建模、虚拟现实等高科技,实现智能化,以学生自主体验、操作为主,讲解员讲解为辅,教学过程寓教于乐。

image001

image003

◎具体事项:

活动地址:郑州市动物园内

乘车路线:乘地铁2号线至关虎屯站,或乘公交29、77、131、9路等至动物园站。

活动时间:全年(9:00—16:00)

联系人:李志平

预约电话:18937181161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