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行知塾综合实践基地(小学)

发布时间:2018-01-20

一、基地简介

河南行知塾综合实践基地(以下简称基地)位于中牟•国家农业公园内,基地依托公园三面环水一面临路的区位优势与园区外5000亩水面、雁鸣湖、静泊山庄等风景区衔衬应和的体系效益进行精细构思、应势施宜,呈绘出一幅恬静怡然、温馨和谐的画卷。

基地分设室内、外区域,共占地120亩。现代化的室内主体场馆,采用设计独特的半球状钢架结构,还有场馆内梦幻般的方舟大剧院,装修精心别致,让人惊叹。室外区域的真人CS场地、农业体验场地、户外活动场地,为学员提供了全面、多元的培训体验;背摔台、射箭场、篮球场、足球场等大型活动场地,也便于开展各种户外教学活动和拓展项目。

二、特别推荐课程

河南行知塾综合实践基地开展包括生活技能训练、野外生存体验、紧急救护训练、防灾减灾演练、手工技艺体验、农业劳动实践、工业劳动实践、职业生活体验、社区服务实践在内的生存体验课程;包括军事训练、体能拓展、竞技比赛、趣味游戏、文化娱乐等活动项目在内的素质拓展课程;包括科学探究、技术与设计、科学与艺术、科普教育等活动项目在内的科学实践课程;包括国情省情教育、革命传统教育、传统美德教育、民主与法制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国防教育、环境保护教育、毒品预防教育、民族民俗文化教育等活动项目的专题教育课程。

基地四大类课程齐全,适合中小学生的课程达50节以上,安排有多套经过实践检验的适合小、初、高中年级要求的实践课程。经过长期教学实践,基地成功研发出了一系列独具特色且广受学生们喜爱的课外实践课程,如:DIY饼干、可爱小泥猪、CS对抗、情绪多米诺、发报机、智能分拣器、生命方程式、我是一个兵、丛林木屋、惊声尖叫、公主的城堡等。

三、具体事项

活动地址:河南行知塾综合实践基地(郑州市中牟县雁鸣大道和中东公路交叉口,中牟·国家农业公园内)。

实践活动时间:周一至周五

联系人:罗小青

  预约电话:15003717181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