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2020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 工作动态

“网安周”主题校园活动日,带你了解郑州高校的别样精彩

微信图片_20200915180531

IMG_1386

郑州师范学院在校园内设置的网络安全宣传服务台,并为学生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

微信图片_20200915180649

郑州师范学院学生代表宣读“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文明校园”倡议书

微信图片_20200915180933

微信图片_20200915180637

学院百余名师生参加当日举行的“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文明校园”

倡议书和签名仪式,纷纷在宣传条幅和签名墙上签名。

微信图片_20200915183550

IMG_1402

郑州师范学院教授刘云霞作网络安全专题讲座

IMG_1425

学院学生聆听讲座

IMG_1458

IMG_1448

郑州师范学院学生上网络安全主题班会

IMG_1398

微信图片_20200915183503

郑州师范学院校内设置的“网安周”宣传海报及学生作品展示

9月15日,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校园活动启动。作为此次“主题校园”之一的郑州师范学院,该校百余名师生参加当日举行的“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文明校园”倡议书和签名仪式,纷纷在宣传条幅和签名墙上签名,表达了要从自身做起,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自觉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决心。

今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活动当日,郑州师范学院通过举行网络安全专题讲座,悬挂宣传标语、道旗、张贴宣传海报、设立宣传服务台、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全校师生宣传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防范网络安全陷阱的必要性,引导师生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基本防护技能,筑牢网络安全屏障,维护网络安全秩序,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安全环境,切实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据悉,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时间为9月14日-20日,“网安周”期间,郑州师范学院还将举办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召开网络安全主题班会、举办网络安全主题海报设计展等系列活动,把网络安全教育内容纳入新生入校、青年教师培训、思政课程的各个教育教学环节,让网络安全的种子在全校师生心中深深扎根,形成良好的网络安全氛围。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发现青少年网安英才 “强网杯”青少年专项赛线下赛启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