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2020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 工作动态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启动 让网络安全走进校园

九中网络安全知识我知道-

网络安全知识你问我答

九中学生观看网络周宣传展板-

郑州九中学生观看网安周宣传展板

九中知识竞赛1-

网络安全知识大家答

伏牛路1-

中原区伏牛路小学学生作品展

伏牛路网络安全小游戏-

伏牛路小学,学生们一起玩网络安全知识飞行棋

伏牛路小学书法-

伏牛路小学学生书法作品

伏牛路小学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小话剧-

伏牛路小学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小话剧

画卷2-

绘制网络安全知识宣传画卷

四中书法展示-

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学生书法展示

四中学生们制作的网络安全宣传书签-

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学生们制作的网络安全宣传书签

网络安全课上,老师讲解网络安全知识-

在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的网络安全课上,老师讲解网络安全知识

( 笔者 孙宏伟 吉朋 杨召蕾 王佳莉)9月15日,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市第九中学举行。 跟随笔者的脚步一起去现场看看!

本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设立了郑州师范学院、郑州市第九中学、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中原区伏牛路小学四所学校作为“主题校园”,并发动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在疫情防控绝对安全前提下,结合各学龄段学生的认知特点,开展丰富多彩的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期间,将通过专家主题报告、网络安全主题校园剧展演、网络安全科普大赛、网络安全主题文艺社团活动、网络安全互动体验、网络安全主题班会、网络安全咨询等多方互动、线上线下的方式不断提升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让大家安全上网、绿色上网,丰富青少年网民的精神生活,营造向上向善的互联网环境。

上一篇: 2020网安周校园日主题活动精彩纷呈:传播网络安全知识 守护平安校园 下一篇: 中国发布丨玩转网安周 “打卡”郑州网络安全科技馆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