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携手共绘教育同心圆,市实验幼儿园开展“期末家长问卷及师德考评”活动
作者:郑州市实验幼儿园 编辑:杨召蕾 发布时间:2021/12/31

1.1

1.2

1“投下神圣一票!”

 “投下神圣一票!”

2认真分拣、统计投票

 认真分拣、统计投票

3保教主任周游莉 向教师反馈问卷结果

 保教主任周游莉向教师反馈问卷结果

4幼儿园召开家长问卷及师德考评专题会议

 幼儿园召开家长问卷及师德考评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幼儿园保教质量,实现家园有效沟通,12月30日,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开展“期末家长问卷及师德考评”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纸质问卷调查的方式,由教师提前发放到幼儿手中,幼儿带回家中和家长共同填写。评价内容主要从幼儿发展、班级工作、幼儿园膳食营养、幼儿园整体及教师职业道德五个方面进行。家长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认真填写。12月30日早上孩子和家长来园后,将手中填好的问卷放入到幼儿园门口的投票箱中。为确保活动真实、有效,本次投票采用不记名的形式,同时投票过程由家长委员会成员全程监督。

活动结束后,幼儿园对问卷进行整理、统计,郑州市实验幼儿园教师的工作得到了家长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此外,幼儿园根据问卷中家长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将统计出来的各项结果通过相关会议反馈给每位教职工,及时地进行反思与总结,并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做好规划,将师德师风要求内化为自觉的行动。

本次“期末家长问卷及师德考评”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教师和家长建立起沟通的桥梁,加强了家园联系,也使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全体教师意识到身为教师,应不忘初心,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光和热,用热心、爱心、耐心呵护每一位幼儿,与家长携手共绘教育最大同心圆,一同陪伴孩子幸福成长。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