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组织师生观看河南省师德主题诗歌朗诵比赛
作者:经开区 编辑:王佳莉 发布时间:2021/07/07

学生观看

学生观看

教师在家里观看

教师观看

7月4日—5日,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积极组织师生收看河南省教育厅开展的“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诗歌朗诵比赛。

本次活动于2021年7月4日12:55,在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播出;2021年7月5日“河南师德”微信公众号重播总决赛实况。活动旨在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引领广大师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观看中,老师们认真聆听,或热泪盈眶,默默鼓舞;或激动万分,寻找榜样。特别是《老师好》原创诗歌朗诵,引起所有教师共鸣,深感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荣光和责任。本次诗歌朗诵比赛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对于聆听者来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

经开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完善长效工作机制,激励广大教师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积极投身到教育事业之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争做“四有”好老师,积极推动经开区师德师风建设迈上新台阶,实现新飞跃,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