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郑州八中校长走进社区 搭建连心桥 为民办实事
作者:郑州8中 编辑:王佳莉 发布时间:2022/06/13

金水区人大代表、郑州八中校长郅广武同志走进社区驿站,开展选民接待日活动。

金水区人大代表、郑州八中校长郅广武走进社区驿站,开展选民接待日活动。

郑州八中校长郅广武走进社区开展讲座

郑州八中校长郅广武走进社区开展讲座

开展“防灾减灾救灾”为主题的安全知识宣讲会

开展“防灾减灾救灾”为主题的安全知识宣讲会

听取选民意见和建议

听取选民意见和建议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充分了解社情民意,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更好地为群众实际服务,6月10日下午,金水区人大代表、郑州八中校长郅广武走进社区驿站,开展选民接待日活动。

  郅广武给大家带来了一场“防灾减灾救灾”为主题的安全知识宣讲会,他从地震、火灾、暴雨、洪水和泥石流、雷电、燃气泄漏六个方面深入浅出地给大家进行了知识普及,增强了社区居民防灾减灾救灾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大家防灾避灾、自救互救的能力,得到了现场选民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

  郅广武认真倾听了社区居民所反映的关于教育、生活、住房维修、道路交通等民生内容与话题,并一一做了详细记录,并承诺在会后对选民反映的问题情况进行整理分类,形成意见建议交办单,及时报送相关部门予以解决。

  郅广武明确表示,作为金水区人大代表,一定把人大代表履职与个人工作有机结合,积极深入社区,搭建联系群众的连心桥,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切实为民服务,为民办事,建言献策,尽职监督,真正做到听民意、护民利、解民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