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学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管城区外国语中学 编辑:王佳莉 发布时间:2021/06/21

师德师风会议

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学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党总支书记崔建旗讲话

党总支书记崔建旗讲话

办公室主任刘建敏讲话

办公室主任刘建敏讲话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长期以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学校全体教师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呕心沥血,默默奉献。6月18日下午,学校根据管城回族区教育部门制定的《关于做好2020-2021 学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工作的通知》,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并进行教师师德考核。

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上,党总支书记崔建旗针对教育五项管理、学生身心健康、教师言行举止等问题提出具体细致要求,鼓励全体教师做管外“优质的流动校本教材”,知行合一,言行皆善。

学校办公室主任刘建敏传达了管城区教育局有关考核的文件精神,宣读了学校的考核办法。继学生评价、家长评价后,学校采取无记名评价形式进行教师师德评价。

新时代对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新的更高要求,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学校将持续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引导广大教师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