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教师荣获全省职业院校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一等奖
作者:国防科技 编辑:杨召蕾 发布时间:2021/06/29

微信图片_20210627084645

微信图片_20210627085918

第二届河南省职业院校“礼赞建党百年  矢志为党育人”师德师风演讲比赛获奖文件公示

微信图片_20210627085114

许艳老师深情演讲中

近日,喜讯传来,在近期结束的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成人教育教学研究室承办的第二届河南省职业院校“礼赞建党百年  矢志为党育人”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中,来自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的许艳老师荣获一等奖。

据悉,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许艳老师在郑州市中职学校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一等奖的第二名,代表郑州市参加此次全省比赛。

许艳老师是一位多年从事班主任和英语一线教学的表现优秀的老师,日常工作中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爱岗敬业,爱生如子,深受学生、家长和同事们的爱戴。参加此次比赛,许艳老师讲述了该校原校长周超的感人事迹。该校原校长周超在担任校长的六年中,不忘育人初心,牢记育人使命,鞠躬尽瘁,因劳累过度突发脑溢血倒在工作岗位上。许艳老师用深情的语言、感人的演讲,让职教人重温了职教校长的先进事迹,讲述了职教人厚植职教情怀,深耕职教园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与使命。

据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凯介绍,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是一所“七国字”品牌的市教育局直属的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是全国千所“国家中职教育改革发展示范”之一、河南省“双高”工程建设单位、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郑州市文明校园、郑州市平安建设基层示范单位,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营销赛项承办校、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先进单位、郑州市中职教育先进单位。该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坚持立德树人、彰显国防特色、崇尚技能宝贵、服务学生未来”办学理念,一贯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以“国防最美教师”评选为抓手,通过多种途径,培养“四有好老师”,引导教师当好“四个引路人”。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