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郑州市第九中学教师在“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河南省师德主题诗歌朗诵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郑州9中 编辑:樊亚蕾 发布时间:2021/06/30

颁奖典礼现场(图1)_看图王

“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河南省师德主题诗歌朗诵比赛颁奖典礼现场

选手在决赛现场(图2)_看图王

郑州市第九中学教师王金姣、李悦在决赛现场

选手参加郑州市教育系统初赛(图3)_看图王

郑州市第九中学教师王金姣、李悦参加郑州市教育系统初赛。

选手在河师大参加复赛(图4)_看图王

郑州市第九中学教师王金姣、李悦在河南师范大学参加复赛。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教育初心历久弥坚。6月28日晚,“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河南省师德主题诗歌朗诵比赛总决赛,在河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办。

  六千里漫漫援疆路,万千人浓浓豫疆情。总决赛现场,郑州市第九中学的王金姣、李悦老师以一首《为了远方的召唤》向数万河南援疆教师致敬,向党献礼,喜摘铜奖。

  回顾整个赛程,四月的春风拂面,带来了郑州九中远在新疆的呼唤。郑州九中王金姣、李悦老师以她们的深情朗诵讲述郑州九中党员教师汤其禹的援疆故事,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4月23日,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最终从郑州市103所参赛学校中脱颖而出,代表郑州市教育系统参加省复赛。

      五月的青春似火,就如郑州九中人对党的挚爱。郑州九中的王金姣、李悦两位老师带着她们的原创作品,凭着扎实的语言功底,坚定的理想信念,抒发对党和教育的炽热情怀,5月12日,经过两天的角逐,最终在74组选手中,取得省赛一等奖的好成绩,顺利进入决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河南省师德建设宣传中心承办。总决赛实况将于7月4日12时55分在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播出,7月5日“河南师德”微信公众号将重播总决赛实况。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