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金水区师德诵读展评暨优秀党员教师事迹宣讲活动举行
作者:金水区 编辑:王佳莉 发布时间:2021/06/04

金水区师德诵读展评暨优秀党员教师事迹宣讲活动在金水区纬五路第二小学明鸿校区举行

金水区师德诵读展评暨优秀党员教师事迹宣讲活动在金水区纬五路第二小学明鸿校区举行

诵读宣讲现场

诵读宣讲现场2

诵读宣讲现场

6月3日,金水区师德诵读展评暨优秀党员教师事迹宣讲活动在金水区纬五路第二小学明鸿校区举行。区直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倪燃,区教育局党组专职副书记田彩霞,副局长高德圆、胡培林,局属各单位书记(副书记)及教师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前期,根据《郑州市金水区教育局关于印发金水区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全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丰富教育载体,大力宣传全区教育系统优秀典型事迹。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礼赞建党百年 矢志为党育人”诗歌朗诵比赛活动,经过层层推选,共推选10组教师参加本次诵读宣讲活动。

现场诵读宣讲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参加活动的教师以《砥砺前行筑梦,行远不忘初心》《红色的基因,永恒的信仰》《守望相助 用挚爱勇担使命》等为题,用饱满的热情讲好建党百年革命历史,讲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故事,讲好金水教育人的出彩故事。扣人心弦的作品、声情并茂的朗诵表达着对党的浓浓深情,诉说着金水教育人的初心使命,唱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引导广大教师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

最后,与会领导为参加活动的教师颁奖。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