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礼赞建党百年,郑开学校师德师风诗歌朗诵比赛开赛
作者:郑开学校 编辑:杨召蕾 发布时间:2021/04/09

1

2

郑开学校师德师风诗歌朗诵比赛开赛

赵勇超,王卓琳,朗诵题目《强师德,铸师魂》

8

10

12

5

选手们的精彩瞬间

17

认真打分的评委

认真打分的评委

19

学校党总支书记周继莉宣布获奖名单

20

二等奖

21

一等奖

22

特等奖

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以高质量的师德建设水平向建党百年献礼,2021年4月8日下午,郑州市郑开学校举行“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诗歌朗诵比赛。

朗诵比赛以“师德师风”为主题,来自全校的20名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经历,讲述了对教育工作的真挚情感和崇高理想。一首又一首精彩的朗诵,诠释了他们对教育的热忱,写就了一曲又一曲的教育赞歌。精彩的朗诵取得了全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评审组通过演讲文稿评分和现场演讲评分相结合的方式综合评定,经过激烈角逐,精彩激烈的比赛落下了帷幕。

学校党总支书记周继莉宣读获奖选手名单,马涛老师夺得魁首,获得本次比赛特等奖。校长王书欣、副校长张常立为全体获奖教师颁发获奖证书。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师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矢志不渝,立德树人。全体郑开教师将继续践行“四干精神”,发扬“六字作风”,做好“四个对标”,为郑开创优质、成名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