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二七区教育系统“礼赞建党百年 矢志为党育人” 师德教育诗歌朗诵展演举行
作者:郑州48中 编辑:王佳莉 发布时间:2021/04/19

1二七区教育系统“礼赞建党百年 矢志为党育人”师德教育诗歌朗诵展演在郑州48中举行

二七区教育系统“礼赞建党百年 矢志为党育人”师德教育诗歌朗诵展演在郑州48中举行

2各单位领导参加活动

各单位领导参加活动

3郑州48中教师冯项冬深情朗诵打动全场

郑州48中教师冯项冬深情朗诵打动全场

4朗诵精彩瞬间1

5朗诵精彩瞬间2

6朗诵精彩瞬间

8朗诵精彩瞬间

朗诵精彩瞬间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以高质量的师德建设水平向建党百年献礼,4月16日下午,由二七区教育局主办、郑州市第四十八中学承办的二七区教育系统“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教育诗歌朗诵展演在郑州市第四十八中学报告厅举行。

本次活动由二七区各共同体选送的18个优秀节目参加展演,诗歌主题鲜明、内容鲜活,朗诵抑扬顿挫、饱含深情。各单位教师们深情讲述了建党百年的革命历史、优秀教师的出彩故事,唱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精致的编排、精美的服装、优美的动作、动听的声音……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郑州市第四十八中学非常重视此项活动,学校领导统筹安排,政教处牵头、各行政部门密切配合,参赛教师冯项冬和主持人袁征精心准备,以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学校高质量的组织和呈现也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诗歌朗诵展演活动促进了师德师风建设,提升了教师个人职业道德素养,增强了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担当,郑州48中全体教师也将为实现新时代党的教育使命而不懈奋斗!

郑州市教育局教师教育处处长李迎军、二七区教育局副局长孙志欣、二七区教育局教师教育科科长王蕾、郑州48中校长彭广谦、党总支书记付伟及来自二七区110所学校的校长、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