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郑州市教工幼儿园喜迎小班“阳光”萌娃
2021-10-08 16:12  来源:

1.教师指导家长扫描健康码和行程码

教师指导家长扫描健康码和行程码

2.提醒家长按照闭环路线到指定的登记室

提醒家长按照闭环路线到指定的登记室

3..登记室门口有序排队等待进入 (2)

登记室门口有序排队等待进入 

4.—1登记室教师对幼儿信息进行核验

登记室教师对幼儿信息进行核验

4.—2信息核验录入结束后为孩子填写入园通知书

信息核验录入结束后为孩子填写《入园通知书》

6.指导家长选择合适的幼儿被褥包装袋

指导家长选择合适的幼儿被褥包装袋

7.谢谢老师给我发放入园通知书

谢谢老师给我发放《入园通知书》

8.报名成功后合照留念一下

报名成功后合照留念一下

9.陈春园长为全体新生召开网络家长会

陈春园长为全体新生召开网络家长会

10.保教主任王向青为家长讲解小班如何缓解分离焦虑

保教主任王向青为家长讲解小班如何缓解分离焦虑

11.班级家长会开始了

班级家长会开始了

为了做好2021年小班新生报名工作,郑州市教工幼儿园精心安排,统筹组织教师以如家般的姿态迎新,向每一位新到来的“教工宝贝”致以阳光般暖心的问候。2021年10月4日上午,市教工幼儿园喜迎2021年小班新生及其家长,顺利拉开了新生报名暨新生家长会的序幕。

幼儿园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具体要求,严格执行入园规定,组织新生家长及幼儿错峰、错时段入园报到。指导家长带好口罩在门口间隔1米有序排队、自觉出示健康码和扫行程码、配合测量体温,为家长入园报到把好第一关。入园后,家长及幼儿按照闭环路线到指定的登记室进行幼儿信息核验和录入,并于班级老师亲切交谈,为幼儿发放人生当中的第一张幼儿园录取通知书。可爱的宝贝们睁大新奇的眼睛追逐着幼儿园里的角角落落,摸一摸成排的积木,抱一抱小车里的娃娃,短短几分钟时间就喜欢上这里,依依不舍不想离开。

晚上19点30分,市教工幼儿园采用以钉钉直播形式开展线上小班家长会。新生家长会以园级和班级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由郑州市教工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陈春以《阳光教育 立德树人》为主题,带领小班家长了解教工幼儿园具有66年办园历史的园所文化,“和谐健康、精益求精、创新发展”的办园理念和“阳光教育”的办园模式。幼儿园保教主任王向青以《家园共同努力,助力小班入园适应期》为主题,帮助家长了解、分析幼儿入园分离焦虑的原因,幼儿园如何缓解幼儿分离焦等,解除家长对新生入园的种种顾虑。第二部分由小班班主任针对本班家长介绍了班级情况、幼儿入园前的准备及入园后的一日生活等,让家长对班级和老师有了初步认识和了解。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祖国的希望,孩子上幼儿园,对于孩子和家长都是一个全新的起点。郑州市教工幼儿园以家的怀抱迎接每一位小萌宝,每一位教师都会以敬业的精神、专业的态度与家长一起努力,为孩子的幸福人生奠基,在教师、家长的共同关心与呵护下,迈好入园第一步,助力幼儿健康、快乐地成长!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