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护航“平安开学、开学平安”,市教工幼儿园迎接秋季返园开学准备工作专项督导
2021-09-13 15:44  来源:

1.1.郝海涛处长到郑州市教工幼儿园进行开学返园专项督导

郑州市教育局党风行风办主任郝海涛一行到郑州市教工幼儿园进行开学返园专项督导

2.2.陈春书记(园长)现场汇报幼儿园汛后重建

郑州市教工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陈春现场汇报幼儿园汛后重建工作。

3.3.后勤副园长巴丽坤向领导汇报汛后修缮进度

郑州市教工幼儿园副园长巴丽坤向领导汇报汛后修缮进度

6.6.保健老师李明汇报幼儿园秋季开学相关台账资料

郑州市教工幼儿园保健老师李明汇报幼儿园秋季开学相关台账资料

开学在即,9月10日,郑州市教育局党风行风办主任郝海涛一行到郑州市教工幼儿园对秋季开学准备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导。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陈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对待,听取意见,改进细节,争取将每一项工作做精做细,确保开学工作万无一失。

经过一系列严格的出入人员登记流程,督查组成员进入幼儿园开始对照秋季开学的各项准备资料认真查看。督查组仔细查阅了幼儿园建立的联防联控机制,询问幼儿园师生健康状况信息、返校前14天轨迹、疫苗接种情况,是否建立“一人一案”台账等。督导组还对照2021年秋季返校开学条件清单,查看幼儿园落实一把手责任制,依据“1+6+3”工作部署制定的秋季开学工作方案、秋季开学演练方案、应急处置预案、宿舍等4个管理办法、15项管理制度等相关资料。

“幼儿园采取了哪些防控措施?”“防控物资准备得怎么样?”“开学后有哪些应急防控预案?”……郝海涛一行实地察看了幼儿园汛后楼顶的修缮进度、保健室隔离室的设置、防疫物资的储备情况、教学楼的闭环管理情况等,详细询问工作落实中遇到的困难,指出不足并提出了建议,同时还听取了幼儿园领导对秋季开学工作的详细汇报。

督导组对教工幼儿园秋季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幼儿园孩子相对弱小,因此一定要树牢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意识,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认真落实工作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对重点问题和重点环节做到心中有数,对存在的问题建立台账,实行销号整改。

陈春表示,新的学期,郑州市教工幼儿园将进一步做好开学前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把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以积极的态度,有效的措施,扎实的作风,弘扬敢于担当、冲锋在前的抗讯抗洪精神,坚守“岗位职责”担当,高度重视、常态防控,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