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郑州市实验高中举行秋季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2021-09-13 15:45  来源:

2021年秋季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现场

2021年秋季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现场

郑州人民医院“郑医健康驿站”杨巧丽医生在会上为大家做了日常生活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郑州人民医院“郑医健康驿站”杨巧丽医生在会上为大家做日常生活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总务处陈渊主任对物资使用注意事项进行强调

总务处主任陈渊对物资使用注意事项进行强调

间隔一米 入校测温

间隔一米,入校测温。

进入教室前测温

进入教室前测温

志愿者们排队如厕

志愿者们排队如厕

      没有了夏天的沉闷,凉爽的风在校园吹过。为迎接学生复学,9月12日,市实验高举行秋季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郑州人民医院“郑医健康驿站”杨巧丽医生在会上为大家做了日常生活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总务处主任陈渊就班级防疫物资配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进行强调; 德育处主任张华钧详细介绍了秋季复学返校安排和注意事项,并对演练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会上,学校校长孙海峰从“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入学后教育教学工作、灾后重建、学校重点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总体安排。他表示,在确保平安开学和开学平安的前提下,持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是我们当下重点工作,希望全体教师加把劲,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

      在入学演练环节,老师志愿者们根据学校的疫情防控演练方案分成四组进行全程演练。从学生入校、进公寓、再到食堂洗手、排队就餐、如厕、进教室测温、出现疑似症状的应急隔离,再到最后的教室“三通三消”,把每个细节都落实到实处,每个环节都井然有序,安全规范。在演练结束后,张华钧在总结中说,“演练是秋季复学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环节,为了让家长们吃下安心这颗‘定心丸’我们必须做到万无一失”。

      特殊时期需要特殊方案应对,非常情况需要非常手段防控,郑州市实验高中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做到思想不松懈、标准不降低、工作不打折扣、人员不漏一人。乌云遮不住太阳,阴霾终究会散开,唯努力不会被辜负。孙海峰表示:“不到取得彻底的胜利,绝不会放松一丝警惕,我们会一直努力,坚持到最后一分钟,为这场持久战做足准备并树立必胜的坚定信心。”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