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召开秋季开学返校工作专题会议
2021-09-15 15:46  来源:

1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召开秋季开学返校工作专题会议

 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召开秋季开学返校工作专题会议

2校长董慧蕴传达教育局会议精神

 校长董慧蕴传达郑州市教育局会议精神

3分管副校长协调工作细节

 分管副校长协调工作细节

4中层以上干部认真参会

 中层以上干部认真参会

为进一步做好秋季复学准备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安全,9月14日上午,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在该校三楼会议室召开秋季开学返校工作专题会议,该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校长董慧蕴首先传达了郑州市教育局开学返校工作会议精神,就秋季复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再次明确各处室职责分工,提出具体要求。董慧蕴提出,要加强责任意识,提高防疫工作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抓实抓细,明确平安开学的重要性,抓好开学前各项工作,用最高标准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做好各项演练,确保开学平安,万无一失。

各处室主任详细汇报了开学前后各自的工作安排,副校长王志敏和副校长路洁又对一些具体工作细节进行了沟通协调,以保证做到各项工作无缝对接,为“平安开学”“开学平安”建起坚实的安全防护墙。副校级干部宋庭栋就省文明校园档案整理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部署。

校党总支书记方浩州讲到,各处室要以防疫工作为中心,计划并准备好开学前几天和开学后第一周的工作计划,制定出具体方案;还要关注细节,每天实时关注每位师生的健康状况,尤其是新近接触福建莆田的相关人员,做好健康台帐;要根据上级的要求随时调整“八方案二十九制度”,细化方案,做好演练,压实责任,保证复学准备工作无疏漏。

据悉,按照上级要求,9月16日九年级学生返校,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秋季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各项预案通过几次复学应急演练得以不断修改完善,工作细节精益求精,各种疫情防控物资已经准备到位。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