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郑州市第四十四初级中学有序接种新冠疫苗,为学生保驾护航
2021-08-22 10:34  来源:新闻中心

校长张松晨和党总支副书记丁红回答家长提问

校长张松晨和党总支副书记丁红回答家长提问

副校长禹明义回答家长疑问

副校长禹明义回答家长疑问

工会主席杨海艳组织学生们有序排队

工会主席杨海艳组织学生们有序排队

张松晨校长查看学生名单

校长张松晨查看学生名单

为保障未成年人身体健康,早日建立群体免疫屏障,二七区于8月20日启动第二批12-17周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郑州市第四十四初级中学学生在淮河东路小学进行新冠疫苗接种。接到通知后,郑州市第四十四初级中学领导们积极准备各项工作,并到达现场组织学生有序接种新冠疫苗,为学生保驾护航。

郑州市第四十四初级中学组织不同年级的学生分时段到达淮河东路小学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在接种疫苗过程中,学校领导们组织接种学生及其家长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做到不扎堆、不聚集,佩戴好口罩有序排队。同时时刻关注学生接种后健康状况,并提醒学生出现不适及时报告接种点的医务人员。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郑州市第四十四初级中学积极应对各项工作,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高效有序进行。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快速打赢这场战 “疫”。同时也再次提醒大家佩戴好口罩,不去人群密集、空气不流通的场所,珍爱生命,科学防疫。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