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坚守一线开展志愿服务 助力疫情防控
2021-08-11 16:39  来源:

1、李国立到分包核酸检测点位视察慰问_副本

 李国立到分包核酸检测点位视察慰问 

2、关希哲督导慰问分包核酸检测点位_副本

 关希哲督导慰问分包核酸检测点位 

3、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志愿者_副本

 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志愿者志愿服务 

4、朝凤路小学志愿者_副本

 朝凤路小学志愿者 

5、世和小学 志愿者

 世和小学志愿者

6、瑞锦小学志愿者_副本

 瑞锦小学志愿者 

8月8日,郑州经开区教文体系统的志愿者们投身抗疫一线,用责任和担当助力全区第三轮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等到教文体局分包核酸检测点位督导、慰问。

核酸检测工作现场,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采集被检人员信息,提醒市民保持安全距离。汗水模糊了双眼,湿透了衣服,他们依然坚守岗位,保障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快速、高效地进行。困难面前无人退缩,迎难而上;工作面前不讲条件,无怨付出!为了全市抗疫胜利,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经开区教育人勇于担当的精神!“下一次我先上!”“有任务随叫随到!”……大家时刻准备着听从党组织的安排,继续服务基层一线,与时代同奔跑,与绿城共奋斗!

从三尺讲台,到抗“疫”一线,在这个非常的暑假,经开区教文体系统志愿者们克服一切困难,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拿起粉笔教书育人,穿上“战”袍齐心抗“疫”,充满爱的跨界诠释了经开教育人的初心和使命,践行着经开教育人的担当与责任。相信疫情很快就会过去,愿山河无恙,国泰民安。

在点位现场,关希哲提醒志愿者们认真工作的同时,不要忘记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并表示,对于志愿者们要从情感上关心,从保障上支持,从生活上关怀,确保后勤服务工作经常、周到、务实。

李国立表示,核酸检测点工作非常辛苦,经开区教文体系统的志愿者们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出了积极贡献。他鼓励志愿者们,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