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冲锋向前 初心如磐 郑东新区康平小学教师抗击疫情志愿者在行动
2021-08-11 16:30  来源:

郑东新区康平小学教师抗击疫情志愿者在行动

郑东新区康平小学教师抗击疫情志愿者在行动

疫情面前,人人都是参与者,个个都是战斗员!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郑东新区康平小学积极响应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全省开展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2021年8月9日,迅速组成了教师志愿者团队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接到通知以来,康平教师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协助郑东新区商都路办事处康平社区管辖范围内的奥兰花园、东方港湾、东瑞园、旭日龙园四个小区进行第三轮核酸检测。

教师志愿者们化身引导员、信息员、宣传员,与社区的工作人员们并肩战斗,全程配合,一丝不苟地做好维护秩序、讲解流程、扫码登记、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每户都摸排到位,不断联系沟通,保证各项工作快速、高效进行。为保证待检的群众队伍井然有序,志愿者们还分散于队伍前后,引导排队群众按顺序入场登记检测。他们不畏炎热、不言苦累,他们身穿红色马甲,奔波忙碌的身影俨然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抗击疫情,志愿有我;齐心协力,共克时艰。郑东新区康平小学教师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积极贡献抗疫力量,充分展现了“人民教师为人民”的风采。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