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郑州24中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2021-08-10 16:37  来源:

郑州市第二十四中学核酸检测点准备中

郑州市第二十四中学核酸检测点准备中

郑州市第二十四中学核酸检测点

郑州市第二十四中学核酸检测点正在检测中

郑州市第二十四中学家属郭秋梅老师也参加到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中

郑州市第二十四中学教师家属郭秋梅老师也参加到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中

郑州市第二十四中学教师志愿者在连霍高速西三环路口执勤_副本_副本

郑州市第二十四中学教师志愿者冒雨在连霍高速西三环路口执勤查验核酸检测情况

郑州市第二十四中学2020级学生志愿者袁子金同学在社区核酸检测点服务

郑州市第二十四中学2020级2班学生志愿者袁子金同学在社区核酸检测点服务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阻断疫情传播的风险,经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2021年8月8日起,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郑州市第二十四中学检测点工作人员在校长陈峻的带领下,完成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配合服务工作后,马上又严阵以待,为这场持续进行中的全民战“疫”做好更加充分的组织保障工作,全力以赴,共克时艰。

与此同时,学校积极号召全校师生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与郑州市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广大师生积极报名,并根据上级、社区、学校的安排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8月初,在上级部门组织建设路市场街办事处辖区居民开展的核酸检测中,郑州市第二十四中学是检测服务点之一。在检测服务点准备工作中,学校的志愿服务教师以及教师家属都积极参与核酸检测的志愿服务。在检测工作中,志愿服务教师积极参与服务工作,提醒居民保持距离,为检测医生提供服务。此外,郑州市第二十四中学还根据郑州市教育局的安排,组织志愿服务教师到连霍高速西三环路口执勤,参加防疫督查志愿服务。

郑州市第二十四中学始终发扬优良的志愿传承精神,学生志愿者在这种危难关头也积极在一线服务,2020级3班冯心怡、2020级2班袁子金、王传德等同学也都积极参与社区的志愿服务,为所在辖区的核酸检测人员提供便利服务。

郑州市第二十四中学核酸检测点能够顺利进行离不开全体师生和社区工作人员不怕危险,不怕辛苦,在酷暑中连轴转、拼命干、当先锋,哪里需要去哪里的吃苦耐劳精神。抗疫还在继续,郑州市第二十四中学的全体师生始终会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勇于担责、担难、担险。在抗疫的战场上锤炼师德,在服务人民的行动中无私奉献,树立了人民教师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