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郑州42中坚守校园安全,防疫消杀不放松
2021-08-10 18:17  来源:

1.郑州42中开展第五次全校全方位消杀工作

郑州42中开展第五次全校全方位消杀工作

2.消杀室内室外兼具,全方位无死角

消杀室内室外兼具,全方位无死角。

3.学校严格按照郑州市政府发布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执行落实工作

学校严格按照郑州市政府发布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执行落实工作

4.学校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开展防疫知识和防控知识教育

学校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开展防疫知识和防控知识教育

       刚刚经历暴雨肆虐的郑州又在经历新冠肺炎疫情考验,为了加强灾后卫生防疫,确保校园安全卫生,确保顺利开学,郑州42中抓实抓细灾后防疫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8月9日下午,郑州42中开展第五次全校全方位消杀工作。

       本次消杀室内和室外兼具,室外重点消杀被雨水浸泡过的环境或物体;室内消杀教学楼、办公室、洗手间、各个功能室、垃圾房等。同时,对门卫室、楼道、楼梯扶手、洗手池、下水道等重点区域实施密集反复消毒,不留防疫死角。

       郑州42中落实省教育厅《关于毫不松懈持续抓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通知》,尽快恢复正常教学生活秩序。学校对被暴雨浸泡的一楼音乐教室、教工活动室等进行全面隐患排查,及时修缮,确保开学前完成维修。

       同时学校严格按照郑州市政府发布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执行,将汛后防疫安全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学校重新开始师生全员钉钉安全打卡,学校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家长微信群等方式,及时推送汛后防疫知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提高教职工、家长和孩子的防范意识。

       越是关键时刻越要加把劲儿,郑州42中将继续加强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切实做好灾后重建和维护工作,巩固工作成果,为灾后防疫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奠定坚实基础,确保安全顺利开学。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