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郑州全面部署初三复学工作
2020-04-10 08:52  来源:河南日报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初三年级复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富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卿,副市长孙晓红出席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初三年级复学工作,周富强要求,要清醒认识严峻形势,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肩负起复学使命。各级各部门要落实落细各项学校防控措施,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营造良好氛围。全市教育系统要以一线的思维、一线的姿态,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墙。

周富强要求,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以更优的工作作风维护好复学秩序。各地各单位各学校要健全联防联控机制,构建全链条责任体系,加大督查指导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措施和要求落到实处。

黄卿就我市初三年级复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要深入排查梳理,全面掌握整体情况,全面开展初三复学各项工作,确保初三符合条件、如期开学。要科学制定实施举措,全面加强校园管理,全力以赴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健康安全的学习工作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复学防控责任,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学校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坚持精准施策,确保复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各县(市)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教育防控机构组成人员,各县(市)区、开发区辖区各类普通初中校长、副校长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记者 董艳竹)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