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上街区教体局领导到金华小学察看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0 15:33  来源:

微信截图_20200209085351

上街区教体局局长杨晓东一行详细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截图_20200209085312

察看学校午餐供餐工作

微信截图_20200209085333

金华小学新建食堂

2月8日,上街区教体局局长杨晓东,副局长刘超一行对金华小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详细察看了学校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情况,询问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疫情报告制度、疫情排查制度、入校监测登记制度、防控物资的准备以及应急预案等情况,对学校当前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学校务必高度重视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落细各项措施,严防死守,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检查组一行还察看了午餐供餐工作,在学校食堂,检查组详细察看了仓储间、冷藏间、毛菜间、切配间、操作间、洗消间的环境、设备等方面的情况,了解了餐标、餐谱,要求学校要持续强化“学生第一”的责任意识,强化环境卫生整治,强化制度落实到位,强化细节精细处理,强化各方参与监督,把好从食材“进口”到学生“入口”的每一道关口,进一步提升管理和服务质量,服务好师生。杨晓东说,午餐供应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政府实事,要确保食品安全,做到管理规范、程序规范、操作规范,保证每次供餐点安全、卫生、不出纰漏。让孩子们吃得干净、健康,让家长放心、人民满意。

“疫情当前,牵动人心,金华教育人将扎实做好防控疫情每一项工作,切实保障学生和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打好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同时继续强化食品安全意识,切实加强人员培训,规范食品储存、加工制作、清洗消毒、留样管理等工作环节,为师生提供干净、整洁、卫生的就餐环境和良好的服务。”金华小学校长房艳玲表示。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