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登封市教体局认真做好楼院集中管控工作
2020-02-06 13:01  来源:

50

51

52

53

54

李智鑫查看每一个服务点

55

56

在菜园路初中服务点,李智鑫查看演练情况。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2月5日上午,登封市教体局党组书记李智鑫、局长董辉到分包楼院督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楼院集中管控工作落实情况,查看19个临时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要求登封教体系统相关单位和所有的党员志愿者,要严格遵照执行登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通告规定,严格做好值班人员自身防护和保暖生活安排,严格管理本单位教职员工遵守上级所有防控规定。

李智鑫先后查看了登封市教管中心、菜园路初中、通达路小学、书院河路小学、市直一幼、商埠街小学、少林路小学、市直二初中、市区三初中负责的医疗咨询服务点,每到一处,李智鑫都会询问值班人员的保暖情况,了解大家在值守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向值班人员表示慰问。

在菜园路初中负责的医疗咨询服务点,李智鑫现场观看了模拟应急演练,对值班人员能熟练掌握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表示肯定,也希望值班人员能熟练掌握工作职责和工作流程,每次交接班要进行统一学习,并开展突发应急演练,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李智鑫要求教体系统19个临时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市委工作要求,安排人员按时到岗,做好信息登记。要务必按照登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第8号)关于“每两天每个家庭仅限一人外出采购家庭必需品”的有关要求,切实做好分包楼院集中管控工作。

李智鑫分别了解了值班人员的自身防护措施落实情况,查看了服务点的保暖设施,询问了值班人员的吃饭问题。叮嘱校领导们,要加强后勤保障,各支部结合实际,通过搭建帐篷、协调车库(杂间),配备大衣、暖手宝、电暖气(暖霸)等措施,切实关心值班的工作人员。

李智鑫还在医疗咨询服务点专门给坚守岗位的校长们提出要求,一定要把上级政策传达到位,严格管理自己单位的教职工,必须无条件遵守上级所有的防控规定,安心备课,不要参与聚集,非必须不要出门。各临时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开展工作中,要及时发现居民支持防疫工作的典型事例,努力形成党员带头,群众配合,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良好局面,共同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