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荥阳爱心企业向荥阳教体局疫情防控服务站点捐赠爱心物品
2020-02-05 21:10  来源:

QQ图片20200205164144

荥阳爱心企业向荥阳教体局疫情防控服务站点捐赠爱心物品

       2月5日上午,荥阳教体局疫情防控服务站点收到了由荥阳市慈善总会、荥阳建业慈善超市捐赠的爱心物品。

       天气骤然变冷,荥阳市慈善总会、荥阳建业慈善超市工作人员驱车到位于郑上路荥阳与上街交界处的荥阳教体局疫情防控服务站点,他们为服务站点带来了10条围巾、10件大衣、1个电热壶和2箱方便面等物品。荥阳市慈善总会、荥阳建业慈善超市向教体局疫情防控服务站点捐赠爱心物品。

       荥阳教体局疫情防控服务站点工作人员对荥阳市慈善总会、荥阳建业慈善超市工作人员的爱心行动表示感谢,冷风中深深感受到浓浓的暖意,病毒无情人有情,面对突如其来的严峻疫情,教体系统干部职工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共同打好病毒疫情阻击战!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