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我是党员我先上 管城区教体局成立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
2020-02-04 15:24  来源:

微信图片_20200203154828_副本

我是党员我先上

微信图片_20200203154833_副本

党员在行动二

微信图片_20200203154838_副本

我是党员我先上

“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要站出来、冲上去,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管城回族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向广大机关党员发出动员令,成立“疫情防控先锋队”,严格落实“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在全系统、全口径开展全面排摸。

疫情就是命令,党旗就是集结号。连日来,管城区教体局机关党员分12组对辖区校外培训机构开展宣传督查,目前已对辖区7所民办中小学、106所民办幼儿园、796所民办培训机构下发、张贴告知书909份,开展现场排查督导60余次,实现排查全覆盖。截至目前,全区900余家民办学校及校外培训机构均处于停课状态。

“我是党员我带头、疫情防控冲在前实行”。管城区教体局实行党员干部分包管理,全面加强分管业务科室、分包学校和移交学校的管理和联系。班子成员加入党员先锋队,到学校实地指导学校防控工作,督促分管单位和科室做好排查、零报告等工作,时刻掌握学校动态,形成联防联治的强大合力。截至目前,党员干部下校督导18次,督导学校58所,发现整改问题8条。

广大机关党员奋力阻击在疫情防控最前沿,每一名党员的内心深处早已让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每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这就需要每一名奋战在一线的党员保持昂扬的斗志。这个关键的时刻,我们党员得顶上。”管城区教体局机关党员赵志刚讲到。

全面阻击疫情已经进入关键时刻,管城区教体局严格遵照省委、市委、区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迎难而上,以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为广大师生把好防疫关、筑牢“疫”防线。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