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惠济区教体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传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视频会
2020-02-02 10:05  来源:

IMG_20200131_151829_调整大小

惠济区教体局局长刘博到申庄小学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IMG_20200131_155046_调整大小

惠济区教体局局长刘博到京水回民小学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IMG_20200131_160140_调整大小

惠济区教体局局长刘博到惠济六中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DSC_7837_调整大小

惠济区教体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传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视频会

DSC_7825_调整大小

惠济区教体局局长刘博讲话

DSC_7838_调整大小

与会人员认真记录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传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31日下午,惠济区教体局局长刘博先后来到申庄小学、京水回民小学、惠济六中,对学校防控知识宣传、重点人员追踪、应急物资储备、应急预案完善等工作进行了督查。

随后,在局大会议室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传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视频会,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惠济区教体局局长刘博主持。

会上,刘博传达了近期省、市、区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对大家的工作态度和执行力给予了肯定,并对值班人员登记制度、消杀记录不完善,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缺乏,值班安排不科学及个别干部思想认识不到位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针对全区教体系统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班子成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靠前指挥,全员上阵,勇于做逆行者;二要全力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协助刘寨办事处对社区卡口的进出入人员进行检查和登记;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工作职责要明晰、工作标准要提高、指导督导要到位,建立机关人员分包学校联系制度,加大宣传引导,做好校园消毒杀菌、开学延期、空中课堂等具体工作,切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下一步,惠济区教体局将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举措,严密做好开学前各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