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金水区政府领导王珂调研金水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1 01:27  来源:新闻中心

金水区政府领导王珂调研金水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金水区政府领导王珂调研金水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1月29日下午,金水区政府领导王珂到教体局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金水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正,区教体局其他班子成员及业务科室参加会议。

会上,金水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正从“强化宣传教育、加大排查力度、科学精准防控、提前谋划开学”等方面汇报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打算。

金水区政府领导王珂对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始终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増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强化工作措施,加强疫情监控,科学研判,及时发现问题,有力有效处置,并提前做好延迟开学的预案及开学准备工作。三要加强物资保障,提前协调相关部门,做好学校消杀物品、测温仪器、防护服装防控物品保障工作,确保开学后有效晨午检和教职工的自身防护,切实保障金水区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