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郑州市教育局领导到中牟县督导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1 01:33  来源:

王国恩局长简要汇报疫情防控工作

中牟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恩简要汇报疫情防控工作。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讲话。

1月28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一行到中牟县教体局,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中牟县委书记潘开名,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恩等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国恩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简要汇报,并表示中牟县教育系统将深入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科学判断形势、精准把握疫情,全面加强工作,采取多种有效措施,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王中立对中牟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尤其是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家长群、学生群等网络渠道,向学生和家长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利用“钉钉”群直播功能对学生进行远程教学,解决学生上课难题和作业问题的做法,值得发扬和学习。最后,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科学有序有效做好各项工作,管好人,看好门,确保教育不出问题,保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