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管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苏莹玺调研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及复学准备工作
2020-02-21 10:16  来源:

实地查看管城区回民中学疫情防控工作

实地查看管城区回民中学疫情防控工作

实地查看六十三中学疫情防控工作

实地查看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疫情防控工作

2月20日,管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苏莹玺对辖区学校疫情防控及复学准备进行调研指导。管城区政府办副主任能玉生,管城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陪同调研。

苏莹玺先后到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管城区回民中学,实地察看了两所学校的公共场所消杀情况,并详细了解学校的出入校管理、防控物资储备、师生摸排情况、重点人员追踪管理、线上教学开展、防控知识宣传引导、返郑人员隔离观察措施、学校开学预案及准备工作等各项防控举措的落实情况。

高峰详细介绍了管城区教体局及各学校在防控方案、专案、预案的制定情况,按照一校一策、精准施策的原则,细化工作流程,定岗定责定人,坚决杜绝复学后疫情在校园出现。

苏莹玺对管城区教体局及两所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一是要正确面对疫情形势,高度警觉,绝不松懈;二是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标准,克服困难,找准问题,及早准备;三是要完善学校防控工作的“三方案十五制度”,做到详细、具体、可操作;四是要落实好返郑教职员工和学生的隔离观察措施,保证教育到位、隔离到位、防控到位,为复学全面做好准备。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